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7 20:19:03|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友敘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1日晚上發簡訊問琴下23日星期一是否有上班?
琴的回答是有上班

約琴23日晚上一起吃晚餐

23日下午我們就到林口

在林口晃來晃去..距離晚上琴下班還好幾個小時

商量的結果先找旅館打算晚上就在林口待一晚




晚上7點半手機聲響

琴打來的電話

她與她老公要開車過來旅館接我們一起去吃晚餐

在車上琴問我們要想吃快炒類還是火鍋

洋不喜歡吃火鍋

選了去客家庄吃客家菜

琴點了好幾道客家庄招牌菜

這一桌真是豐盛..味道還真不錯吃

我們邊吃邊聊天


共度愉快的晚餐..開心..


好幾個月沒見到她了
上一次見面是5月份她們到台中玩
4個多月沒見面沒連絡..>"<..


我提議要與她拍照
而且是自拍照(我喜歡自拍..cccc..)

她知道我愛吃一品花雕雞
本來要帶我到台北去吃花雕雞

我說:明天妳們夫妻都還要上班ㄋㄟ
在林口吃晚餐就好啦!不要在專

(如果她們夫婦隔天不用上班的話我一定要她帶我去台北好好玩.吃美味好料..
除了吃一品花雕雞還要去貓空玩..)

約下次我有上台北在一起出去好好玩..

我再上台北...這可能是很久以後的事了....不愛台北



琴說12月9日要回關廟
問我這時間是否有空是否要到關廟去玩?

現在去想12月份的事..太早了吧!?

只好回答等日子到了再說囉!!

台長: *harehare*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出走旅行 |
此分類下一篇:淡水老街
此分類上一篇:淡水-領事館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