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5 17:21:02| 人氣9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憶過去 Part 1 ~~ 大坪林 vs 坪林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某日,晚上睡不著覺(因為午睡睡太飽),所以一個人躺在床上想要搬什麼東西上來寫在報台上呢?想著想著,我就“噗ㄘ”的笑出來,然後就決定要寫這篇出來大家看了!

話說某一天(←呃…其實這句話和這一段好像還扯不上邊,但我只是喜歡用這句話開頭嘛!),因為阿爆原先是在中壢唸書的,而畢業後工作是找在台北,所以那時候剛好中壢租屋的約也到了,他退了租,然後只帶了他那簡單的行李北上!而唯一不好帶走的,就是他的小摩!

於是乎,他的機車就先寄放在我中壢的家!

也許,到了台北,要去任何的地方,沒有小摩是一件非常不方便的事;所以某日他打電話和我說,可以把他的小摩寄過去給他了!因為現在寄摩托車已經是一件非常方便的事情,所以我很快的就答應他,然後第二天就把它騎出去寄托運了!

到了托運行,選了縣市和地點。是呀,縣市我會選(就台北縣新店市嘛),那地點呢?新店有這個多個點,我要選哪個點呢?

因為阿爆住在捷運“大坪林”站附近,所以我就想,那就找有“大坪林”三個字的站好了!

找呀找,就是沒有找到那三個字,後來不久就看到了“坪林”!心想,雖然只是少一個字,但應該不會差太遠吧!太好了,就寄這個地點吧!所以…寄出了!

好死不死,寄出去的那時候是颱風要進來的前一兩天,所以車子的托運會多拖幾天才會到達目的地!所以我就這樣安慰阿爆的!

直到某一天,我接到坪林那托運中心的電話說:車到了那麼多天,怎麼還不來領車呢?如果再不來,要收保管費了喲!

所以我就快快的通知阿爆,要趕快去領車,不然就要再多花錢了!

但怎麼去呢?

於是我就打電話到托運行問,問了後,我就不敢打電話和阿爆說了!

為什麼咧?

因為“坪林”托運行在“宜~~蘭”!

哈哈哈,我已經快笑不出來了啦!

我很擔心阿爆會罵我,我有問可不可以請他們再把車子運回來台北(市),要我們多付那費用也沒關係!

但他們說因為現在是逢颱風天,很多托運行的機車都給客人拖延抵達日了,他們沒辦法處理我們這種的!

好吧!我只有硬著頭皮問要怎麼到達他們的車行!他只給我了他們門口公車牌的站名,就這樣!自己加油囉!

我上網找找找,想要用最簡單,最近的方法好讓阿爆能快快領到他的小摩,但似乎沒有捷徑!

阿爆只好撘MRT到新店站,然後再轉搭公車,大約“四十站”之多而已啦!(我保証會被打死的!)

是呀!阿爆只有這條路可以走,所以就坐著公車搖四十多站囉!

---------------------------------------------------------------------
到了傳說中的坪林站,阿爆就牽著他的小摩沿路騎回來!因為那時候,雖颱風已走,但還是有一些雨量(還不小呢!)。而阿爆那件又老又舊的雨衣,完全沒有擋雨的功能了(因為會透水喲!酷吧!),早就叫他換了,但他就在那邊不知道在捨不得什麼,所以一直遲遲未換!

那天,知道了吼!他說回到新店,小內褲都溼了!

---------------------------------------------------------------------
事後阿爆還用開玩笑的口氣和我說:謝謝你哦!讓我多認識了一個不錯的風景區和溪邊烤肉的景點!(因為都是山路)

而我還很白目的回:不謝不謝!有機會我再介給你一個好地方!

阿爆:不用了!(我就直接被抓去他的胳肢窩下,他像小新媽媽一樣轉小新的頭!)再介紹,我就直接把你抓去溪邊當烤乳豬來烤!

我:(嗚嗚嗚~~)下次不敢了啦!(一直在揉我的頭~~痛!!)

台長: 艾翎
人氣(9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趣事連篇 |
此分類下一篇:我們家的貓咪怕它?!
此分類上一篇:對面人家的小狗,好可憐!

把妳報台傳遍米味b
那件會透水的雨衣 ..
還滿好笑的=口=
2007-12-05 22:08:53
版主回應
是呀!非常白爛!
2007-12-06 02:05: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