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30 02:06:55|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wai Shunj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九月充滿了岩井俊二 很好


hanabi/undo

燕尾蝶

all about lily chou-chou

情書


每次完場 都有說不出的感覺
想把那些感覺記下 卻不懂怎樣表達

總覺得岩井導演的電影 只看一次是不夠的
所以 下次再播的時候 我還是會去看的



esfa:給你二十萬個感謝
感謝你每個星期天的早上都陪我去看我喜歡的電影
特別是情書那一場 haha

ps.我想 我是真的很喜歡情書
不然 我不會如此不顧面子的要買門票
也不會在看過n次以後 眼淚還可以流不停

台長: iReNe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