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7 15:09:45| 人氣3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孤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公現在每天都快11點才下班,
回到家他累了,小孩也睡了,反倒是我的精神來了~
因為白天我有時會因為無聊或沒事做,就會睡個回籠覺,
就這樣,到了晚上時我的精神特別好~

曾經信誓旦旦的說,不要嫁給生意人或自己開店的.
偏偏我還是嫁給自己開店的,
老公早上9點出門,晚上11點回到家,
他工作的這段時間,有時對我這個愛粘人的人來說,真的有點難熬.

因為工作性質關係店裡總是髒兮兮的,而且又是在大馬路旁,空氣也不太好,
所以有了小雨希後,除非有事我很少到店裡.

我每天似乎都過著相同模式的生活~
早上8點起床,帶小蓁上課,有時趁老公還沒上班,順便溜到菜市場逛一下,
回來時老公也準備好要出門了,望著他的背影,心理老是會感到一陣的落寞~
我常常站在門口看著他走進了電梯,才捨得把大門關起來.
目送完老公,打掃一下家裡,餵小雨希ㄋㄟㄋㄟ..幫他換尿布...然後上網...
睡個回籠覺...隨便弄個東西吃...繼續上網...
3點半幫小雨希洗香香和餵ㄋㄟㄋㄟ...4點半接小蓁順便買晚餐...
幫小蓁洗香香然後吃飯...親子時間...9點小蓁上床睡覺...
看一下電視後,我又再度回到電腦桌前繼續上網...等老公下班...
因為我們是分房睡,所以我們一天相處的時間,少的可憐,時常不到一個小時~
所以有時,我覺得我們很像假日夫妻.

偶爾半夜11.2點會和老公出去吃宵夜,這是我比較有機會和他閒聊的時間.
今晚就有和老公出去吃消夜,侍續...





台長: 艾琳
人氣(3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給天堂的兒子~
此分類上一篇:心情想找個出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