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1 00:26:12| 人氣2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Kore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 我終於回來囉

好想念大家 好想念新聞台

我已經 習慣在這裡

紀錄我的點點滴滴

習慣 有大家

不過 很累 因為今天回國
ㄛ天 明天又要開學了

是怎樣 不想開學啦 還要住校耶

我要假日 要玩耍...............

(任性的小鬼)

不過真的很開心 我還被韓國人說我根本不像台灣人

我: 那我是哪來的??

韓: 你.......韓日混血吧!!

我: ..............................是因為單眼皮吧~~

厚~~~~~~我就是單眼皮啦 可惡

我也想要 大雙眼皮眼

都去韓國了 幹麻不順便整個型咧!! 哈

怕咧 我不要變樣子 好痛

我 要去為期三天的監獄囉

假日見

Photo~跟我夥伴在韓國街頭 黑黑

台長: Nik
人氣(2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