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30 02:35:47| 人氣2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人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次............
和一位化妝師姊姊

在小公館
聊天
聊到小公館都打烊了

天色也亮了

什麼事讓我們暢所欲談
其實也不知道耶

隨意二四六聊
聊的天昏地暗

未來 過去
聊一生

過去都過去了
其實在抱怨也都是多餘的

說在多也沒辦法扭轉過去
也沒辦法過的更好
因為事情已經都發生了

想想以前做的傻事
都會噗ㄘ笑
好白痴ㄚ

時間一轉眼就過去了
好多回憶在腦中飛過

許多許多

未來 好好考慮

找好的學校
被化妝師姊姊否定
原本以為紐約就是我追求藝術的地方

她卻說
美國的文化 太不純正了
藝術也不是那麼的美
人也都不是由真心發出(可是我想說我現在的環境就是這樣啦)


真正的藝術之地
在英國 在歐洲
要學純正的美學
就朝這出發

恩先生的話也鼓勵我

我會不會從大傳成為服裝設計咧

台長: Nik
人氣(2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