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8 22:09:10| 人氣1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想你的快樂就是因為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妳剛剛傳給我的一首歌
十七歲天空的歌
我不知道妳在等待什麼
但是曖昧會讓我難過 還是這真是一場遊戲
等到答案的那一天 我已經走遠了
因為我現在就在走了 我害怕在一次的難過
我一點都不喜歡這麼有自信的一首歌

我想你的快樂是因為我 曲:王爺 詞:王爺 編:洛客班

其實我什麼都沒做
但你的眼神告訴我
喔喔喔 你已準備在我懷裡降落
期待我為你完成水蜜桃的夢

忽遠忽近 若即若離
我們都彼此擁有 自己的森林
該退該進 其實我自己都搞不清
你失望的臉 刻在我腦海裡

我想你的快樂是因為我
這是一種驕傲的美麗
只要我對你眨眨眼 你就微笑
你會思考我說的每句話
期待一個確定的回答
我想或許會有這麼一天 但不在眼前

抱歉我無法說愛你
沒有勇氣承受這壓力
喔喔喔 你要習慣這曖昧的遊戲
答案若太早公佈 你就不會覺得有趣

台長: Nik
人氣(1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