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1 00:49:58|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偷看了她以前寫的新聞台 我發現那時候跟現在真是差太多了 她再也不需要我了 我頓時間失去了依靠 我真的很懷念在一起玩的日子 她真的不喜歡我了耶
哈........................


"之前過了有一陣子的單身生活
發覺自己可以很獨立
有朋友有自己的事

現在有了妳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我不安妳不在我身邊的時刻
雖然知道我們各有各的生活
有著自己的責任,課業
但是,只要妳不在我身邊的時候
我開始變的很不安心
不是不安心妳會不會做不好的事
而是那種,不想妳離開我的感覺
有妳在身邊
想抱妳就可以抱妳
想捏妳的臉就可以捏妳的臉
想摸妳的小肚肚就可以摸妳的小肚肚
想親妳就可以親妳

我只是想要妳一直



邊"

台長: Nik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