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12 00:20:02|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浪漫的感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浪漫是什麼樣的感覺..

昨天..去了美國冰淇淋博物館..
就在國父紀念館附近..

這個地方..
不知道為什麼我常想著要來..
從我還跟前男友在一起的時候就開始..
偶爾就會想起來有這個地方..
也沒想過有啥理由..
我也不是特愛吃冰淇淋..

以前好幾次要去..都因別的理由而作罷..
不過就是在台北嘛..哪這麼難去阿..

昨天..本來也是要去植物園拍照的..
覺得太熱..所以去吃冰..
(很詭異的碰巧的感覺)

嗯..和我想像的不太一樣..
餐廳內放了一些製冰的桶子和杓子..
東西不多…超mini的〝博物館〞阿..

冰淇淋看起來倒是挺吸引人的..口味也都很炫..
價錢阿…看你是吃氣氛還是吃美食囉..
2球再加2小匙乾果..
裝在小花籃型餅皮中..NT168..
單球好像要NT98…(跟Haagen-Dazs有得拼)

我最怕吃到怪怪口味的冰淇淋..
無法從名字中想像的口味我也敬謝不敏..
可是又不想選平凡的香草或草莓..
最後..我挑了【加州低脂黑櫻桃】
黑櫻桃..嘿嘿..好像就是那種味道嘛..應該不錯吃..
朋友挑了【加州香餅】..
我心想..這就是我所謂的敬謝不敏..

吃了一口..
媽呀…怎麼滿口都是杏仁的味道阿…
我最怕杏仁味了啦…@_@…
再看一眼…我真的沒點錯阿..

朋友還跟我炫耀..他點的一定比較好吃..
哇咧..真的比我的好吃多了….
害我只好含淚了結我的自作孽..O_Q…

嗯..寫到這裡..大家一定有個問題..
這跟浪漫的感覺有啥關係阿..
哈哈…是我離題了啦…sorry….~_~

其實我最初的感觸是..
一樣你夢寐以求的東西..
得到之後..是不是真的會快樂..

手捧裝飾美美的冰淇淋..
坐在氣氛not bad的座位..
其實坐在戶外露天的座位也不錯..
嘿..真的挺浪漫的…
除了隔壁座蹦蹦跳跳的可惡國家主人翁..
(台灣真的處處都有顧人怨的kids)

唉..可是為什麼那好好的冰淇淋要有杏仁味呢..
浪漫..一下子就煙消雲散..
真令人洩氣..

台長: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