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9 21:54:25|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E CLICK FIV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抽血真可怕

醫生護士人好好

林森北路那家buffet依然好吃到不行

謝謝姑姑 笑

讓我塞到肚皮滿滿滿


















PIC:和藹可親




KYLE好害羞好可愛

變成金色一樣愛

BEN開心的對著我笑

JOEY ETHAN聽著我的話說THANK YOU

JOE給我一個無敵微笑

為什麼我們靠那麼近

為什麼他們握手握的好緊

為什麼他們那麼可愛

好像一開始遇見那四人的感覺

我說英美一家親嘛

還有US5在等我

萬一大家都是好朋友

我會好開心 嘻

高根好男人噫




















PIC:給我一個大微笑



071028

BY 瑄


台長: 瑄*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Diary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敗 給 你
此分類上一篇:黑 森 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