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9 22:16:00|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自己一個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前我都很期待週末的
現在星期六小姐和星期日先生
卻是我的寂寞根源
我最大的敵人
他們抽乾我的精力
還不准我吵鬧
不讓我上訴

我本想依賴朋友
但朋友一一消失
消失在各自的天地裡
每個人的天地定義不同
他的是才認識一個月不到的愛情
她的是忙不完的私事 家事
他的是全以他所愛的她為中心
她的是逝去已久的感情回憶和感情遊戲
他的是滿腦子的理想 規劃還有自己
她的是學會和課業還有她臉上的痘子
他的是直屬學弟 名牌 和求新求變的髮型

誰會有空管你
他說 我現在在吃飯 有空再打給妳
隨即掛上了電話
結果
他的電話號碼始終不曾出現
他有事
我挺他到底
沒一句謝謝
我不曾抱怨
現在 連通電話
都沒空給
真是天殺的好朋友
真好........


好像很久沒見過自己發自心底的笑了
今天在計中
看見很多張臉孔
面對著最冷酷無情的電腦
微笑.......
我想
我對開心的準則
好像該要有些變動了
這樣或許我會舒坦些



天呀 我好想給自己一個吻

台長: mich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