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7 18:36:34|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我所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多好多心煩~~~




為什麼??




不如我所願??




唉~~




嘆氣好像更顯得沉重




團膳那樣忙碌



但也快樂...看到全班的團結




欣慰.....




而我們呢???




要更加油吧~~~




問題趕快解決....




真的有點累了..




時間總是無法如我所願



工作



課業



許許多多



都是



我想如果都如我所願



世界會大亂吧




對吧......

台長: ~閒羽楓情~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測驗
此分類上一篇:無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