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1 13:21:42|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不是天空已失去了顏色 為什麼我都看不見
是不是黑夜已失去了光點 讓我失了眠
如果愛你也要有條件 那能不能再失去前挽回
如果還能在愛一回 那能不能就不在留戀
或許你已走遠 逃開了我的視線 越過了愛情的界點
我的世界是否因你而改變 是否因你而淪陷
是否彼此都已遺忘曾有過的甜
我愛上了錯 我們都愛錯
無情的大雨淋濕了傷痛 回憶成了永久
尋找失落後的感動 體會沒有你的種種
是不是命運的捉弄 挑撥彼此的感受
曾屬於我們的一切 隨波逐流的想念
都已不再像從前那樣的愛戀
過眼雲煙 輕閉雙眼 你我不是愛情的傀儡
讓我們向過往說再見...

台長: ~閒羽楓情~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