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9 20:14:57 |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輕鬆放假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天和黃姓友人二夫妻在聚餐時,突然聊到泡溫泉這回事,說著說著就決定星期一請假去泡湯囉!

但不知道是酒話還是真話呢?結果,還真的是真話,他們二夫妻七點多就和往常一樣出門,

可是不是去公司,是來我家,因為隔壁老人家會問為什麼不上班,所以就只好說個善意的謊言囉!

八點就到我家,因為昨天晚上活動很晚結束,還沒睡飽,所以黃姓友人就在我家客廳沙發上睡個回籠覺

囉,直到十點多,睡飽了我們才準備出發,朝著溫泉區出發了~~

~北投湯瀨溫泉~


SIMON LEE & SIMON HWUNG

硫磺區~到這裡還碰到一群韓國觀光客,導遊還說這有火山泥可以帶回去敷臉,結果真有二個韓國女人

    拿著面紙包外袋充當打包袋,裝了一小袋火山泥,我想應該會回飯店就敷在臉上了吧~

竹子湖~海芋

海芋園中有一家插滿了各式各樣的風車,原本我想買幾隻回家插在庭院的,但一想到”黑寶”有可能會

先拿來玩玩(風車有可能會被分屍),就作罷囉~


台長: Sweet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旅遊 |
此分類下一篇:血拼之旅PART 2
此分類上一篇:瘋狂之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