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6 12:59:38 | 人氣1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90621日本東京回台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90621新宿華盛頓飯店 shinjuku washingon hotel

終於要回家囉,一點不捨耶,五天的時間真的過的好快,來到這裡玩,

讓我忘了工作上的不惀快以及小朋友在身邊的尖叫聲,雖然我也很想我的諠諠啦~

今天起床天空正下著小雨,所以原本可以出去外頭逛逛的念頭就此打住囉,,

打扮好了,在房間內拍拍外頭的景色吧!

正對面是一所女子大學,因為今天是星期天,沒人啦!

例行性的每天在飯店房間自拍囉~忍耐一下吧!

想說去飯店吃早餐,可是到了25樓,一出電梯哇哇哇,超多人在排隊等吃早飯耶,算了算了,

去一樓全家便利店買東西吃好了啦,,順便要個紙箱,但小姐聽不懂我說,

斯密瑪せん,Can you give me a box?  box? she didn't understand what I said ,

這時店長男來了,我又再說一次Can you give me a paper box?  he said: 阿利瑪せん

於是帶我去拿了一毎紙袋要付錢的啦,日本人真的蠻貼心的,

這種紙袋外面還包著塑膠袋以防下雨弄濕,

一個好像日幣3百多元,有點小貴~接著李諺子說要買泡麵當早餐


下午二點多的飛機,所以我們大約十二點就到了成田機場,

等導遊發了所有人的boarding card之後我們就自由活動,

一入機場內就看到一家日本的UNIQLO

我買了二件居家服一件才日幣990元耶,超便宜的啦,

這還有賣T恤和內衣褲等等的東西,但還是有選擇一下再買囉,

這是日本的國民品牌嗎,就好似我們的佐丹奴吧~



第一次踏上日本的土地,


第一次呼吸到日本的空氣,


第一次親耳聽到日本烏鴉在不遠處放肆瞎叫,


第一次到日本寺廟參拜,


第一次自助旅行到日本東京,


第一次親眼看到滿街都是日本字的招牌,


第一次看到都是日文字的menu,


第一次在日本吃拉麵,


第一次用日文和日本人交談,


第一次在日本購物備受禮遇,

台長: Sweet
人氣(1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東京2009 |
此分類下一篇:2009年6月20日東京遊第四天
此分類上一篇:東京迪士尼小小世界拍攝影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