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7-10 15:23:09|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兵日記1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9/1/27
昨晚一口氣收到了4封信..也讓我成了連上大出風頭的人..班長都對我奸笑著,害我都有
點不好意思…很高興..譁,麗治,淑婷,還有淑琴….都很關心我的生活..~~
今早5點30就起床了,忙完之後就往教練場去”震撼教育”了..嗯..一開始就被那砲聲嚇到
..因為真的很有震撼性..有有機槍掃射,我們還有塗迷彩膏呢,爬50公尺的俯進..因為姿勢不太正確,所以膝蓋內側有點擦傷,爬至剩10m吧…真的有點撐不下去嚕..又一直吃砂土,
真的是靠意志力了,但一想到自己不服輸的個性…就咬著牙拼啦!爬完後,滿身的灰土,汗水或著砂土的味道…特別”鹹”..回來就趕去洗澡..也不知乾不乾淨….就去吃飯了..
有一個體認是說..自己的體力真的變的有點差..才這種小case….就很喘..看到班長們個個
臉不紅,企不喘…真的是有點慚愧……….不過..慶幸的是…我並沒放棄這項權利…全程參與…這樣才算來過成功嶺吧….當班長問我們說有沒有人不想參加的可以舉手沒關係..我壓根兒都不會想去舉手………呵~~
ok..下午了..現正在座談會中,午休時把給ㄚ譁的信給寫完..呼..現在真的是很熱..又很想睡..又感冒了吧…我想…都是鄰兵啦..每次都快好了的時候..就一直咳…可能都是被傳染的吧….唉…………..
現在7點30分…我在想…宇春班長可能是故意的吧…叫我們整理內務…掀了又整..整了又掀..超雞的..~~沒關係,就忍吧..只剩這最後7,8天了..要操就讓他操吧!哼~~超想結束這嶺上生活…真他媽的無聊透頂…浪費時間……只剩8天….加油!!…………@



台長: silence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