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7-07 10:24:45|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兵日記1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9/1/24
放假日,今早4點30分就起床了,天空不作美..一大早就飄起了雨,到現在5點30分還沒
停…真是可惡可恨ㄚ!…唉,行李拿出來後,皮鞋被壓扁了…真素…心疼ㄚ~..不管了..好好
迎接等會的假期吧…!
現在6點05分,在旅集合場上,雨很粗,在車內望著飄雨的窗外…天色灰暗,細雨濛濛..心
中有了一股悸動,面對著到來的假期,心理卻沒有一絲喜悅可言….真可笑,真搞不懂自己
,突然好想你們….有時覺得自己瞞多愁善感的…對我來說…不知是好是壞呢?
7點05分,已快到了,之前在學校都覺得虛度光陰…日子過的飛快,到這才明嘹度日如年
的感受..8點10分了..ㄚ旻先載誌良去太平路讓淑婷載….等會也要回家囉..真高興..^^..
說起ㄚ旻….真是感謝她…有友如此…夫復何求呢?…..可惡..雨越下越大…真可惡~

現在2點23分了..在回營的車上…早上一回家就去醫院看臥病在床的祖母…哭了兩三
次…無法壓抑情緒的我…淚水總是不聽使喚的湧出眼框…..”輸了你…贏了世界又如何”
電視傳來歌聲..忽然發現自己是很脆弱的…在跟祖母講話時..聽著他那吃力發出的聲音
哽咽的話語…連自己都無法控制……不過回來時…誌良說他會更珍惜自己所擁有的….
很大的感觸…哪個人何嘗不是如此呢?真的很怕祖母拖不過我在營上的這12天…神ㄚ..
再多給他一些時間吧..要不我今天這一面真的是最後一面了…我不想如此ㄚ!!
覺得很疲倦..可能是吃藥的緣故吧…感冒,好難過..好不舒服..好想睡覺!…藥下的有點重
吧!..雖然是如此,但我還是得撐下去…..現在下午4點了…天氣從中午就開始好轉起來..
晚上的活動還不錯…氣氛瞞熱鬧的…這是最後一梯才有的喔,晚上又去站了11~12點的
班哨…吃了感冒藥…是有比較好了..但總是一直流汗…有點難受…..班長疲倦的睡著….
偌大的學五連…..映著我孤單的背影……呼~~~滿喜歡這種獨處的感覺!….@


台長: silence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