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6-28 16:37:13|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成功嶺大兵日記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8/1/12
呼..過了一天,昨天9點30就寢,但我可能輾轉難眠,所以11點多才睡,可能吧!今早6點就起床,折棉被,疊蚊帳,盥洗等..在半小時之內就得完成,有點忙不過來,然後又吃飯掃地,不過呀..我已經有一天沒大號嚕,今天一定要找時間去上一下,不過咧,只怕沒機會沒時間啦..^^..呵..誌良也跟我一樣,昨天就到嚕,不知他過的如何?可能也跟我一樣吧…因為看起來班長都一樣硬,都很機車,唉~不知阿譁在幹嘛?….真的是很想她…嗯…我想一個星期之後…就會涼一點了吧.換個角度想,呼~~又過了一天囉,我指昨天啦!想到今天又有一梯要上來,就有一種看戲的心情.
現在下午3點多了吧!中午接了寫稿的公差,有點吃力,總共要交20篇左右吧…盡力囉!!
上午,去上了第一次的室外課,其實是走了1小時的路,然後跟班長打屁,蠻好過的,呼~~還帶了鋼盔,S腰帶,水壺!!…..
茶杯好像被幹了…晚上看看有沒有回來,若沒有..再跟日嘉班長講囉!
其實今天已經有點適應了,在加油吧,剩23天半囉!忍一下就過去囉~~
差不多剩半小時了吧!下午課,連上了4節,也趕了2篇作文,有點累,今天又特別冷,唉~~有點想家,剛剛寫平安家書,淚水湧出了好幾次…但都不能讓別人看到嚕!想想今天又快過了,剩23天,加油!今晚可能會較好睡了吧,我想…..對了.今天有看到譽夫,叫他…它可能沒聽到吧..~~
阿譁……..愛你如昔~~~~~~~!!…………..@



台長: silence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