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3 17:45:06|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時候我的感覺是這樣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來一個大大大大很大很溫暖很深情的擁抱
  流一場洗去過去不想記憶的眼淚
  之間的一切就像是黑板用板擦就可抹去
  回到最初最初開開新新的感覺



  如果可以之間什麼任何都不存在
  或許就是這麼簡單就ok
 
  

  取代遊戲,,,在我心理我知道不可能取代
  但我不是別人
  不可能知道是否會被取代
  只是這麼久了
  算算日子原來都快有一個月了
  可能現在就只是很表面很表面的笑笑過去吧
  有時候這種言語根本就只是絕望的代表


  沉默,
  是最郝的懲罰...


  想想或許妳們是很在乎我
  也想想曾經的那段日子
  郝秘密郝秘密我就只是很適合作個秘密
  

  嗯_當秘密也是會累的
  尤其是在被深深的否定後



  不是我就不會很懂我
  有時候連自己懂不懂自己都不懂
  怎麼可以說懂我呢
  別把想法灌注在我的身上
  要怎麼想隨便了...


  否定又不是只有這一次



  如果真的是個黑板
  一切就會變得很簡單
  




     誠意我知道這很重要
     
  
  

  

台長: Li-Ju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