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2 21:18:06| 人氣1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耍心機 我們成功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是迎新的大日子

 也是我們,耍心機的大日子

 這天,說真的

 策劃也不會很久啦


 只是想來個撒ㄆㄨㄞ斯,

 不過搞的一付心機很重的樣子

 ㄏㄏㄏ


 昨天,真的超嗨

 在樓上玩大聲公狠屌

 我跟小屁唱雙簧

 唱的很開心

 樓下的,聽了有感動齁


 不過內容很多都很好笑


 蔡婉婷

 我們要告訴妳
 雖然妳是個女人
 但是
 在我們心理
 妳永遠都是正港的男子漢阿

 

 廖怡寧
 
 我想要代替鼻子先生告訴妳
 我很愛妳
 但是
 我要代替大布丁告訴妳
 我更愛妳


 吳姿儀

 雖然
 妳說愁眉苦臉豆腐人是因為原子小今剛背對著他才愁眉苦臉
 但是我們要告訴妳
 那是因為他不愛妳


 
 鄭采忻

 雖然妳的聲音變成一個男人
 但是
 在我們心理
 妳永遠都是一個大正妹



哇 喊的超嗨的

不過掃興的是

兩個打火機居然壞掉了
不然我們要在3樓點仙女幫ㄝ

不過也不錯啦

狠開心



而且我要告訴大家


仙女棒買小包的就好ㄌ

因為我發現

大支的 他燒到一半就會沒了

所以跟小支的是依樣的

大家不要被騙阿

大支有夠難點燃的

真是給他圈圈又個插差ㄝ


不過大家都開心啦


pic* 請看心機二人組

   ㄏㄏㄏ 我們是氣質學姊啦




 

台長: Li-Ju
人氣(1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