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2 19:49:24|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504。求婚事務所 片頭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拼了
作詞:柯宇倫 作曲:柯宇倫 演唱:柯宇倫

我們許下同一個心願
就是能夠永遠不被分離

受夠嘲笑的聲音
我把生命 給了你

到了最後不會剩我一個
坐在黑暗大街 看著你的影子
才後悔

我不信你會選擇放手
會選擇了先走
會選擇離開我

停止再犯錯

WAKE UP
WAKE UP

為你活了下來
決定瘋狂的愛

沒有遺憾

WAKE UP
WAKE UP
不會停的阻礙
全是悲哀無奈

拼了命也要去愛你

WAKE UP WAKE UP

先放棄了未來
寧願一生等待
痛快的愛

WAKE UP
WAKE UP

多苦多痛的愛
這一次
拼了命也要在一起




浅求婚事務所 片頭曲。
也是爆讚的一首歌一w一。。。

====有我最愛的S.H.E。。寶貝呆的最愛—HEBE。。一w一。。很讚很讚>w

台長: abc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