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7 23:31:12| 人氣14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離開與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關於pic:這個人是我電繪作品,我很感謝老師給我很大的鼓勵跟肯定,讓我有信心做下去。

其實我也沒有什麼要拋棄誰的意思。
只是我希望你的決定能果斷一點。
我知道你很在乎我,我也想好好的去在乎你。
我不想傷害誰,只是我希望能少一點抱怨多一點快樂。

我說真的我是對你有一點點點的膩。
是因為偶爾的裝可愛吧,哈哈,說我奇怪也好或者怎樣都無所謂。
我大概只要跟朋友熟了之後,我自己就會切換成老夫老妻的模式。
所以我很希望身邊的人可以對我很無所謂的放縱或是不計較形象。
我很喜歡可愛的女生,但是可愛的女生如果沒有內涵,那麼很抱歉,我會很快的失去新鮮感。
當我的朋友很簡單,開的起玩笑然後是個快樂的人是個簡單的人,這樣就夠了。
也不知道你看不看的到,最近我還沒有渡過這些過渡期,我還是沒有辦法讓自己像以往那樣面對你或面對我自己。
如果會是朋友的人,不管怎麼飛不管走了多遠,在終點還會遇到的,那就是命中注定的。

我也不知該跟你說什麼了。
只能說很多事情這樣的結果不能怪罪別人,要捫心自問為什麼別人會這樣說。
很多煩惱都是自己去找的,如果當初你沒有跟他complains那些事情,說真的你今天也不會被他煩。
不過說真的有的時候你跟他的抱怨都很像,會一直重複,我也不知該說什麼。
呵呵。
這大概印證了,什麼樣的人會跟什麼樣的人在一起吧。
如果你願意改變我當然願意配合你,如果只是隨口說說玩弄的話,那麼說真的還是不要浪費彼此的時間。
如果你真的是有心要我當你的朋友,那我很願意當你的朋友。
不能說百分之百但是我會盡力做到百分之七八十。
多看點書,講話的氣質就會不一樣。
說別人幹字掛嘴邊,其實也只是五十步笑百步而已。
我也沒資格說什麼,畢竟我也常常這樣,但是是環境的關係吧,哈哈哈哈,跟好的人在一起我就是好的許多。
如果答應別人要改變,那麼就要貫徹始終,不要一直出包,遲到,我拿我的信用去幫你擔保,結果好也沒多久,老實說我也挺失望的。
希望你能有所為,讓那個行為能填補在我心裏對你的失望。

最後還是祝福你,出國順利或者近日安好。

台長:
人氣(14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日記兼雜 |
此分類下一篇:成長倒數48天
此分類上一篇:對於自己的形容

逆游野魚
許多長大了呢
好會分析[笑
希望你那位友人能夠聽取你的建言囉
這樣
大家都會過得更好的[笑
2008-04-10 18:55:03
版主回應
我一直都這樣阿
哈哈
沒長大吧
是阿
希望
2008-04-10 22:16: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