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2 22:44:24|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背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我父親的身上看到了自己
落魄,自以為的權威

感謝上天,讓我在最近又成長了許多

在怎麼討厭對方,在怎麼不削
身上卻還是留著他的血液
這畫面讓我想到穿越實空的地下鐵

我跟那個老么好像
為了反對而反對然而做出來的行為
卻跟當初反對的那個人一樣

即使我很不削認同他是我父親
但是上天的安排
我也只有接受的份
即使我很討厭他
我只要看一個人的優點
這樣缺點就會被遮蔽

The opposite of love is indiference,instead of hate.
愛的反面不是仇恨,而是漠不關心

我會放下所有仇恨
雖然我真的不愛記仇
但是我會努力做到
對你的漠不關心
這很簡單
不會傷害自己也不會把自己弄的不開心更不會傷痕累累
你的自私自利
只是侷限你的無助
我會冷眼旁觀這一切
我要看一隻喪家犬吠到何時
對你的好都當作理所當然
然而呢?
你對我們的好都是有目的
為人父母這樣對嗎
說自由教育
然而真的自由嗎
如果真的了解子女
那麼
我的態度就不會這麼不削了
不要每次都講八百年前的鬼樣子

我就是我
我跟什麼時下的年輕不一樣
也許一樣的是年紀
但是我很多思想是跟那些膚淺的人不一樣的
不要每次都講些
很不給我面子的話
我不小了
我也需要人際人脈
不要只顧及到你自己的立場
以為很幽默很怎樣
講的一付好像都很了解很讓我們自由的飛
其實呢?
有嗎
摸著良心問問吧
對我的作品不聞不問
得獎之後在來說我很厲害
我要的是這樣的膚淺嗎
我要的是發自內心的肯定
我攝影在你眼裡雖然不怎麼樣
但是考慮一下我才玩幾年
我玩的時候東西有你好嗎?
憑什麼
你玩相機的時候你父母就要幫你買單?
那我玩相機的時候為什麼你就要阻止我?
逐夢不好嗎
說的自由又在哪裡
給的東西永遠不是真正需要的
自己什麼都可以買
然後呢?
在你身上看不到父親的責任
好像這責任是你心情好才會存在似的
如果當初沒有想要好好養育下一代
幹麻衝動?
幹麻生下我
幹麻幹
說難聽點早結紮省麻煩

說這些我一點也不生氣也不難過
我知道我是人渣的小孩

那又如何?
我能改變的是我自己和我的未來
出生如何環境如何
後天努力的改變是可以的

只能說
祝我好運 活的一路順遂

台長: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日記兼雜 |
此分類下一篇:這樣的秘密
此分類上一篇:勇敢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