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6 00:12:31| 人氣6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於一些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堆愛裝大人的小鬼,無時無刻都在流露自己的無知跟幼稚


說真的我覺得很煩
這樣的煩已經不夠髒話去表達我到底有多困擾
每天都是上課下課補習班回家睡覺
日復一日
也許說在兩個月就解脫所以這段時間敖過去就好
我在敖我在努力
也許不是全力但是我有再努力
每天回家放下書包不是碰電腦而是去看電視讓盒子裡面的人說話
說給我聽讓我笑讓我徹底放鬆
不碰電腦是因為不想聊天不想打字沒有想用電腦的慾望或者任何的事情
每天除了課業上的壓力跟生活上的壓力之外還要面對人情壓力
也許我看起來是一副很散漫不經心的狀況
但其實我只是不想再攔太多事情在自己身上
我很累我很煩我很厭倦
每天再學校面的人我已經很厭煩了
組長只是掛名有這個人而已吧
說真的責任感甚低
說真的有跟沒有是一樣的
也許你會回嗆我那麼行你來做
如果沒有要考試那我就會去做
人都不是完美的我當然知道
但是既然被托付了這個責任那是不是該去付一些態度
這幾天都在人情跟家人之間打滾
幫你們做事搞的我很忙
其實一切的目的只是希望大家可以一起考上學校或者任何的
我很想努力做到公私分明的狀況
不過我知道我拉不下那個臉
反正
也只會默默的嗆自己"都要畢業了別計較"
家人也是
每天都要對我吼跟我鬧才甘心阿
我都不可以休息?
我都不可以看電視?
那我乾脆馬上休學好了
能抒發壓力的事情不能做
想去的地方不能去
想買的東西不能買
想要的永遠擺在櫥窗內
人生在你眼裏除了睡覺罵人之外
還有什麼
家裏每天吵吵鬧鬧
那隔房間幹麻?
有學到互相尊重嗎
根本沒有麻
我能跟誰生氣
看莫生氣看到自己都快內傷了
我跟我自己發脾氣阿
我好恨自己沒有足夠的EQ去包容你們
我恨自己IQ也不夠高不能幫你們爭取家族的面子
我恨我自己被生下來造孽阿
都去死一死算了
看看下輩子的我會不會好一點
我能怪誰
我怪我自己比較實在吧
組上的事情怪我自己太過認真
想好好經營這個組
媽的我到底在自以為什麼東西阿
真好笑
總是用著一套自己永遠對的方法再看事情還很自以為的覺得有站在別人的立場
很糟糕
每次自殘的發洩
卻惹來一堆很假的問候與關心和阻止
媽的什麼都不懂就在那裝好人
通通發張好人卡算了

反正這一切來的好快
我的心情也好糟
這樣的生活什麼時候才會結束
好煩

台長:
人氣(6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日記兼雜 |
此分類下一篇:怠惰些什麼
此分類上一篇:多管閒事

逆游野魚
自殘不好喔
身上會有一堆的疤痕
會醜醜,知道嗎?
[這是過來人的想法,手上一堆疤,都不能穿無袖的衣服,好麻煩柳,別跟自己過不去喔!加油!]
加油!
再撐一下吧!
以後靠自己的力量搬出去住
他們也沒辦法對你吼啦!
加油加油!
2008-03-06 19:34: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