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5 00:08:59| 人氣7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你也給我自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放了一個長假
我是該學會如何走回到最出最初的那個自己
和那個與你建立起的關係
的那個點

今天很任性的不去上課
我很抱歉
剛開學馬上就這樣 真的很抱歉
不是生活壓的我怎麼樣
不是又想不開什麼的


今天很期待你會去
感覺囤積了很多很多很多很多想講的話
連原本想第一個跟你分享的喜悅
又消失了
去年差不多這個時間這個月
我還在跟你抱怨四月
然而今年卻還是去了還是買了他喜歡的書給他
雖然只是幫忙而已
但是好多事情都在重疊
真的 太可怕了
去年買了背叛童話
今年買了恐怖童話
唯一改變的
今年是孤單又冷清還下雨
心情上面的改變是很心甘情願的去
是長大還是?

現在有好多話想說
說不出口
也不知道要說什麼
只是很希望你
多在乎我一點
多一點想到我這個朋友
而不是
因為寂寞沒人陪才找我
我不在乎你有沒有利用我
至少也是我自己願意去做的
所以
......我也不知該怎麼講

只是
希望
我跟你
的關係能像跟學長一樣好或者超越跟他的好

我在怎麼帥氣終究還是個女人
畢竟很多事情我還是很懦弱的

在怎麼樣也不要把我當個百分之百的男人看=_=
我很努力在改
但是這種事情也不是說一兩天就能改變的.......(畫圈)
好了
就這樣
我期待明天發生的事情
跟我自己小小世界的感情
我很期待
很期待

台長:
人氣(7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日記兼雜 |
此分類下一篇:過去
此分類上一篇:去學校

逆游野魚
希望妳那朋友看得到囉
加油
明天一定會更好!
多相信自己,讓自己更有自信吧[笑
2008-02-16 11:45: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