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5 11:46:07|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何??不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何我就是逃脫不了自己的心魔呢..
為何我就是離開不了別人的眼神呢..
為何我就是閃躲不了他人的耳語呢..
為何總是有那麼多為何呢??
討厭比較.....
討厭不安.....
討厭計較.....
討厭自私.....
我更討厭我自己......
需要點時間吧...
不要成熟..
不要承諾..
不要給予..
不要感覺..
我什麼都不要了.....
可不可以........
開始任性..
開始依賴..
開始不愛..
可以嗎..........
時間要怎麼算呢~~~~
不要問我了啦~~
暫時先讓我自己單獨......
不要在問了~~~~
不要在想了~~~~

台長: ~~**戀樵**~~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