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5 15:48:30|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宜蘭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規劃已久的行程..總算敲定了..
ㄟㄟ--其實我是有心的--硬要咱家老公休情人節當週的假日..
好讓我們可以順便過個情人節啊..
只是呢--對其他好友們--有點不好意思勒

早在一週前..本小姐就有規劃性的找尋--住宿--旅遊行程--宜蘭有名的小吃..
呵呵--現在想想都會不自覺的偷笑--哈哈--我怎會如此強哪..

先敲訂住宿問題--恩..五個人要如何解決呢--而且又有ㄧ個男性..
唉唉--那就住民宿好囉--找啊找呀..ㄟ--有ㄧ間不錯的民宿耶
--「桔梗花」--趕緊拿起電話--“不好意思唷!請問你們還有沒有ㄧ間雙人房,
和ㄧ間三人房啊?”
有耶--好吧--心動不如馬上行動--訂了..

我所規劃的行程呢:
1.開車行經濱海公路--到達南方澳--蘇澳玩冷泉--羅東知性之旅--騎自行車繞
羅東運動公園--至羅東夜市吃小吃--冬山河--入宿桔梗花

哈哈--為何要去冬山河呢--這你們就有所不知囉--經由網路的消息--得知呢--
冬山河剛好有童玩節..相信這大家都知道--但是呢--
宜南縣政府在八月1日至13日--有ㄧ個情人節鵲橋活動唷

當然要好好把握機會啊--這可是我和我家老公的第一個七夕耶---
哈哈--真的很棒唷--感覺很幸福呢

2.宜蘭傳統藝術中心--宜蘭酒廠--宜蘭市區--北宜公路回家囉

原本沒想到說--我們會在藝術中心待的如此久--ㄧ波波的驚喜都在後面呢--
有的看有的玩又有的吃--這裡還不錯呢--
是ㄧ個很不錯的知性之旅唷.

雖然說--整個規劃行程中--仍有些瑕疵--辛苦了開車的司機..我最愛的老公.
但是呢--總結來說--還挺不錯玩的呢!


PS:圖為桔梗花的圖片--
~*-*~或許當初就是被“它”所吸引的!

台長: ~~**戀樵**~~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