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8 21:48:15|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摧毀自己,反正沒人在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要摧毀自己,反正也沒人在乎
如果我死了,或許有好多人會大聲歡呼



邊吃著老爸剛買回來的豆花加粉圓冰,忽然想到,我似乎那個來?
不過,無所謂了。
反正也沒人會在乎,我怎樣了,也沒人會疼惜
一直以來,我都是一個人的,有時候,真希望自己可以很快就病死
因為我沒有勇氣,親手把自己弄死
反正這世界,有誰是真的在乎我,又有誰是真的關心我
朋友,這名詞好難懂
厭倦自己的存在,什麼事情都無法真的快樂起來
笑,是表面。難過,在心裡面,已經漸漸發芽茁壯
我不想她長大,可是我沒有辦法
有時候好無力,卻沒人可以幫我,有時候好難過,卻沒人能體會我的感受
到底有誰真的懂,我心裡在想什麼,我在煩惱著什麼



想讓自己不存在,讓所有人都把我忘記,讓我的生命重來

我真的不應該活的愉快,好多事情都好煩

好多時候都無法快樂起來,我難過我的存在,好悲哀

祈禱可以早一點自然的死去,我沒有勇氣親手把自己殺害

我是膽小鬼,但是我期盼,死去的那一天,可以早一點到來 ..

台長: ♥ 淚洨罪 ``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 悶 ** |
此分類下一篇: 我在等*
此分類上一篇: 漸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