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4 00:15:23|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女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女神。

自少,我就喜歡跟她在一起。

每次回鄉,隨了跟升表哥四出放蕩外,便是喜歡跟著她。

啊…又是一個多年沒見面,叫人十分懷念的故人。

我留在內地這麼久,多少也是為了見她一面。

只可惜,她未必知道。

她只忙著兒子住院的事。

是,她嫁了人,即使是女神,也有天要嫁人。

花了好幾天,終於看到她的臉。

她受苦了,我看得出,無論任何人都看得出。

但在我眼中,她仍是這麼美。

她美麗、善良、溫柔…勇敢。

她母親反對她,一個以美麗善良的女子,下嫁一個沒才沒色的窮光蛋。

那時,我不希望她聽從母親的說話,誤了自己的幸福。

沒想到,她比那我想像中更會為自己爭取。

先是以死相脅,後是捲逃私奔,遠走高飛。

……

對她的愛仍如從前,已超越親人的愛,對她慕更勝往昔。

看到今時今日,她的生活雖然不太好,但卻很幸福,証明她沒有選錯。亦証明財富不等於幸福。

我抱著她和他的兒子,在他可愛的臉上親了一下,以表達對她的愛意。

如果,她不是比我年長六歲,而且又是我從小到大都敬愛的大表姐,她一定會是我的夢中情人,而不單單是我的女神。

以前,我早已立誓要找個如她這樣的女人,可是現在我卻沒想那份信心。

台長: 半緣君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三年前後 |
此分類下一篇:孩子
此分類上一篇:男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