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6 19:21:52|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哪件事情戰勝了?

2003-01-31 22:40:10

寫雜記?還是漆門?還是看電視?還是窩在小床上看漫畫?


我很想寫雜記,
一來很久沒寫些大雜匯,
二來想稱新年氣氛來個新文章。


但是,
我今天漆了整天的牆壁,
拖了地、搬大型家具、擦拭東西...,
加上昨天...ㄜ....應說今早六點睡覺,
早上十點就起床工作了。


因此,
現在雖然還是未掃完,
但是我好想好想窩在床上看漫畫,
然後看到莫名其妙地睡著,
這種感覺好幸福。
特別是我已經洗好澡了。


無奈我媽還沒弄好,
還有很多地方,
雖然我們家已經掃了很多天,
但是還是為打掃完,
這也是我討厭過年的地方。
特別是我小妹的歸納能力蠻差的,
總是要我幫她打掃她房間,
藉口一堆....。
最後變成我媽來掃。


昨天我在我家樓下遇到我高中搭訕的男生,
略尷尬中,
很想就此把我從小到大搭訕別人的經過,
把他給寫下來。


還有前天作夢,
夢到我左臉有一個傷口,
突然擠出一堆很像蛆的蟲,
蠻讓我驚愕的,
不論在夢中或現實,
夢中→恐怖,
現實→居然發生跟夢有關聯的事。
我很想寫下來詳細情況。


再次無奈,
因為這次是漫畫戰勝網路,
連我媽的勞累我都快要拋棄了,
漫畫萬歲!!



*********************************
Ps1.其實網路還是小小勝一下,之後敗了,因為我只是想交代我明天在來寫東西,結果呼哩呼哩地就寫了一大串,最後還不是要說「我要看漫畫」,說一堆廢話。


Ps2.留言我也想回一回,但是理由如上,再次延後一天。


台長: 溫槓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閒情記趣》 |
此分類下一篇:夢:從痘痘擠出蛆
此分類上一篇:恐懼(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