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1 19:32:24|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金 光 黨 狗 男 女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深夜 大約 12點時 ..
那時的我,還在玩爆爆王 ...
玩著玩著,我看到有一對情旅開一間房間 叫做 ..
噢,洗老街喜的好類 ..
於是我就進去了 ..
問他們說,老街可以洗啊??
(老街=爆爆王買東西的地方 之前阿給都較老街)
他們說 你看 我們現在的裝備道具都適用喜的
我就說 要怎麼洗啊??
他們說 很複雜 ..
然後 女生就說 :公 他人看起來好好 你幫他洗啦
於是 那個男的就說要幫我洗
他跟我說 要去買300點的點數 ..
在我買點數的期間
他們兩人的對話我都看到了!!
就說什麼 等洗好後要跟我教個朋友 一起玩 
反正降很多 都看起來 他們不是在片我的樣子 !!
於是 點數儲值好了 ..
我的帳號密碼給他 ...............
半小時之後 我又上來看 ,
我的300點不見了 !!!!!!!!!
什麼東西都沒得到 !!!!!!!!!!
我真蠢 真愚笨 真貪心 。

我跟寶貝講這件事後 ..
寶貝早上盡然拿300元的點數給我 ~~

不是我愛說,我是因為可以洗東西 所以才買點數
不然我才不會浪費錢買這種東西!!!
寶貝也真可愛 預付卡 儲值卡 傻傻分不清楚
買這個點數卡 你不如去買你的預付卡 好萊跟我傳簡訊
呵呵 寶貝謝謝你 ﹋

台長: ((  潘潘♥寶貝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討 人 厭 的 事 ** |
此分類下一篇: 400
此分類上一篇: 噁 弊 了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