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8 23:03:14| 人氣14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雙面膠滿天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禮拜六還要去交件已經抱怨n個次了

師生美展不是我沒志氣

就來個志在參加不在得獎好了 

被林先生看到我一定會被砍頭

火車上大家一直看是很奇怪耶

又不是翹課而且我是很糟糕嗎

捷運真是不開心一走下去他就跑掉

等個公車可以遇到詭異的人很可怕

真是圈圈差差的不喜歡

傻眼我忘了帶透貼叫我怎麼生活

班聯開始大作戰

裱廣學裱廣學 還有一堆人在那邊黏包裝

黑膠真是嘻嘻哈哈 還在那邊任性

不要一直說我笨 會越來越笨

江先生要我們多輸出一大截還要切真的很糟糕

包裝真省錢 其實我不算最省的好不好

來了一堆廣二和的人真是可怕的壯觀

現在是雙面膠滿天下 真的不誇張

大家一起撕下雙面膠享受這酷炫的快感

好這不是重點

學生班聯會更髒亂了 禮拜一被看到一定被唸

不過後來大家很乖整理 我知道我知道應該的

硬是要拖到十一點交件 誒這是極限耶

相約一起出去玩 

偏偏他們要打保齡球我想看電影

所以就分開在相會

我可不想跟著球一起滾阿滾 真是蠢弊了

又在一起資訊科特地穿制服跟我們見面

這次是銘辰和波特

然後只有銘辰先生願意跟我去看電影

所以我們兩個只好自己去

噢我不想當第四著 會被雅雯跟連翔殺掉

史前一萬年go

電影院比我想像中還要破爛 但是算了

影片哪裡甘心了 我只有看到一直殺殺殺

紅外套不要一直拉 我會嚇死

結局是老梗 但是大王你也死的太快了吧

欸對了很誇張 撥到一半螢幕變黑差點把我們給笑死

而且還會分兩格是怎樣 大家都傻眼了

其實裡面不到二十個人 

地板還會碰碰碰 有夠智障

後面有點感動 但是旁邊那位笑的很燦爛

很想打他 我哭點不低好嘛

看完電影時間抓的剛剛好 

包齡球掛也結束所以一起去吃飯

鐵板燒酷噢 我真的是快笑死了

主席翻倒湯整個很尷尬 年輕老闆喜感噢

滋滋滋滋滋滋 真是奶油味

綠綠 阿甘 蜥蜴也來了就開始閒逛

我要說根本都在逛鞋店

無心的就一直發呆 

還可以世界很小在仙芋鮮遇到飛飛他們

開心成這樣還硬要擁抱

這樣也可以混到不錯晚

七點開往樹林自強號剛剛好 回家

今天真是嘻嘻哈哈 

謝謝你們齁 我們一起玩

阿對我說我要打

黃讌鈞子動口不動手

楊幸諮心起司

陳思穎隱作痛

張馨憶二三四

劉書豪大大積排

顏銘辰事不足敗事有餘

廖容庭不下來

甘雅臻是夠了

楊叡霖淋盡緻
這是什麼情形
可以這樣誇張

台長: 是阿班
人氣(14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說這是班聯一家親, |
此分類下一篇:最後一次,
此分類上一篇:珍惜現在的感覺,

我愛碎碎念
呵呵呵
真的有夠亂髒XD

怎麼沒找我去打掃
(笑)
2008-03-08 23:53:34
版主回應
我也覺得很髒
不過我們有整理拉
放心
2008-03-09 00:25:27
楊惠淇腳踏車
呵呵呵
聽說我的名字是
&quot楊惠淇腳踏車&quot
2008-03-09 01:27:43
版主回應
哈哈哈
羊會騎腳踏車
2008-03-09 13:00: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