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6 21:57:32|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應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

吃奈奈買的愛心水煎包

也不知道怎,給我掉下來

臭奈奈,辣椒醬加滿滿滿

害我的衣服全都是醬

厚來跟感冒妹拿去廁所洗

那時候是上課,我還很大聲跟老師說:我要去洗衣服

老師傻笑了一下 ... 但真的蠻好笑的 XD

後來拿了一杯洗衣粉,洗衣服去

還好感冒妹有帶外套,我就穿他的制服,讓她穿外套 :D

我們洗了快一節課,乾淨 :)

拿去導師室用電風扇吹,兩節就乾了

之後穿上去,我很爽,也不知道我在爽啥



下午跳舞,腳扭到痛的要死,還要轉來轉去 ..

但不跳又不行 .. 成果展吶 !!

猛遇到”張幗玲”,一直跟我要大麥是怎樣

帥霖的都給你喝掉了 .. XD



放學做校車 .. high的跟什麼一樣

猛換位,浩偉來了,還蠻感動的啦 :)

打小B幾下而已,要強姦我了齁 ?!

智障,還好他要下車了 XD

然後也跟阿彬他們一直喇咧


下車後,先回家一趟,然後出發廣川

等猩猩、修他們都到了之後,去找火鍋店老闆

人還不錯啦 ... 只是班制不太喜歡而已

但我們也不太想做海霸王了,所以沒意外的話,應該會去吧 !

這樣以後假日就有時間了 :)


後來又跑去M坐,猩猩很有錢吶齁

和智障們聊了下,還蠻好笑的

然後去老媽店


到那,幫收攤 (去露一下臉,比較好拿錢 XD)

諭接到韋翔的電話,猛聊吶齁

聊到我們收完要走了,還在聊

但韋翔現在對我的態度超好,還不賴 !





明天又要上班了,麻煩

我可愛的假日 ... 嗯哼 !





台長: 金〃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