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8 13:13:56|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制服妹的吸引力~吃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一起久了是不是佔有慾就會越來越強?
總覺得以前可以接受的事情現在越來越不能夠接受
ㄏ~~~~
昨天你跟我講財金系的制服日
其實心理感覺不太好...
正點?!我的媽啊
我家男朋友隻身在桃園ㄝ~~~
遠在那一方根我說著他們學校哪個女生正
哪個女生穿的超ㄏ一ㄠˊ
心裡的感覺就是一個怪
不過也還好辣
應該要慶幸我在你身邊的時候你還看著我
不是連我在你身邊的時候你的眼睛還是盯著制服正妹不放..
而且一眨眼
我們就快要在一起4個月了ㄝ~~
不覺得速度有點快ㄇ?
4ㄍ月
今天教官講到當兵
對吼~~還有一年半或著一年的時間
你要去當兵ㄝ~~
這樣一來我根本就不用期待你去李光頭啊~
畢竟~~
到後來我還是會看到你李平頭囉
哈~~超期待的辣
影片裡面的人都理了接近光投得平頭ㄝ
哈~~超酷!!!
哀~~~早知道我也去唸高中或高職囉
還有美美的制服可以穿
百摺群ㄝ
蘇格蘭群ㄝ
短群ㄝ~~~
女生的裙子真是有無限的吸引力
有吸引力的到底是裙子?
還是腿?
還是裙子引起的幻想咧?
男生真是難以理解的動物
哀~~~
清雲的女生可不可以不要有制服日這種東西啊

台長: 章魚口味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