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5 14:56:22|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討厭這種感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想要這種感覺



我恨這種感覺   為什麼你要這樣對我



對  葉韶茵比較重要  我什麼都不是



我什麼都做不到  他可以每天早上很早去你家一起上課



我都不行  我沒用  我做不到 



我沒資格跟你說什麼  他一年才三根  我一天要好幾根



他做得到    但是我還是做不到



既然昨天你都講了  我們沒什麼好說的了



那我想  你要我做的事    我也不用那麼盡力的去做了



不是嗎?  昨天吵了那麼久   一點結果也沒有



只是我早上五點才睡    剛剛才起床



我恨透那種感覺    你答應我的事你也沒做到!



我想你真的需要的是   他   不是我



我想我什麼都不是吧!?





台長: 〃負心漢〃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