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5 23:32:21| 人氣1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能是蓋世英雄到來(第一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話 醒!


西元XXXX年

台灣這個國家已經不是我們印象中的那樣

已經不是那充滿政治利益、失敗教育、污穢空氣、垃圾綜藝節目....的世界


現在

已經沒有政黨政府 總統的定義 轉變成為「王」

人人攜帶大小槍械 是非常合理的事情

就連7-11都有再賣 AK47、沙漠之鷹 跟不同種類的彈夾


社會上的法律 只有一條

「一生中,只能殺五個人,不然,誅九族論」

這個法律 足以解決一切的社會問題

再也不會有老闆不付薪水給員工,因為老闆只有那一條命

再也不會有智障在你旁邊唱難聽的歌,打擾你享受片刻寧靜,因為你可以拿槍塞住他的嘴

再也不會有老師亂罵亂當學生,因為老師是聰明人,都知道學生的背後都有一把手槍

解決了人口下滑的問題 因為生了小孩 就能命令自己小孩去殺自己想殺的人

解決了政黨小人走內線,因為就連乞丐都能一槍斃掉立法委員

只有一種人比較特殊 也就是這國家的 「王」   

歷屆的「王」都會擁有特殊的力量  

說是力量,與其說是種詛咒

沒有人知道那是什麼,也沒有敢去知道

他擁有無限殺人巨大權力、能力 

而且殺他是有條件的 必須要有100人連署 才能推翻王


這世界變得看似完美 每個人好像都很滿足

但是當你被殺的那一刻 你不會希望下輩子還是出生在這個時空

-----------------------------------------------------------------


「妳這是什麼意思?」

「沒什麼...我覺得我對我們的感情已經膩了」

「妳難道就不能想想我的感受嗎?我為妳付出了多少?妳知道嗎?」

「我知道 但是因為個性不合,所以我...」


「幹!」


男子從口袋裡拿出了一根菸 點燃抽起

沒想到交往4年的女朋友,竟然突然變心去愛上另外一個男人

應該沒有什麼比這個 更能讓人心痛

他的心完全碎了

頓時

他的頭劇烈疼痛,就像一隻無形的手正撕裂著他的腦袋,漸漸的失去意識。

一聲巨響劃破原本寧靜的夜空。

....




台長: 揪~
人氣(1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