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7 21:38:04|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罪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我的心情,充滿著罪惡感。

 

從前,是沒有什麼機會接觸那塊。

 

整天一直想要去...明天,就要去了。

 

 

 

 

自己都會覺得我變很多吧。

 

要是讓妳們知道,你們會怎麼想呢?

 

一個寒假過了。

 

在意他的趴數,不減反增。

 

作夢都會夢到。真的很誇張。

 

原本,我以為,我以為,只要寒假不接觸了。

 

感情,就會淡了,感情,就會收了。

 

沒有想到,沒有想到,是自己欸小。

 

我永遠記得1/2魚跟我說過的話,

 

我永遠記得1/2我答應魚什麼。

 

但是,我沒有堅持去實踐。

 

感覺,我好像在應付你們。

 

說給你們聽。說我要振作。

 

蔡依儒,從這刻起,真的改變了。

 

說一套,做一套。

 

為了不要落差太大。

 

我很堅持,功課寫完才能去。

 

熬夜趕功課。火車開到早上七點。

 

八點才睡。

 

從來沒有這樣過。

 

這是他第一次給我正面的加持吧。

 

其實我真的很罪惡。

 

 

 

 

 

 

 

能不能做到,

 

十項全能。

 

會玩會讀會打球。

 

 

 

 

 

 

 

台長: 我很笨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軒* |
此分類下一篇:有變
此分類上一篇:迷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