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5 03:41:15|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我看到魚要回來時

我的心理真的是大大的高興阿

因為!

我真的很久沒見到他了!!

因為!

有時候我真的很想他!!

因為!

我想了解他最近過的好不好!


但是˙

一旦想到˙˙˙

會不會也些意外狀況

使我們又會更遠了

這下 ! 讓我不禁的擔心起來!





也因為想到魚

所以˙˙讓我也想到了

菱和王詩詠

=     =

怎麼又會想到他勒

說實在

我實在很不想理他

但是˙˙

變天時˙˙

我還真的會擔心他欸!

這是什麼狀況!?

但是 礙於面子

當然不可能打電話給他阿!





但是˙

我幼好想 讓我們三個

好好的團聚

=    =

真想看看那兩個 三八阿花

又會聊一些什麼話題





當然!

菱也是不可或缺的腳色

只是 你真的很忙很忙!

我也董你在忙什麼!

你一定要好好用功於美髮

我保證

我一定會當你最忠實的顧客!





















( 因為前面打了一篇璇*宋*

所以我一定要補給你們阿!

Becaues your are my best friend )



台長: 我很笨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詠*魚* |
此分類下一篇:心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