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05 14:03:19| 人氣1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是女生我愛妳【三】認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給FB照片耶!

於是我點了進去一看,喔!恩!下一位…!

很明顯的照片並沒有勾起我很大的興趣,是女豬腳不正嗎?

絕對不是!那是什麼?好吧!純粹是我龜毛個性,雞蛋裡挑骨頭,

第一、自介說了161/50,感覺起來有點胖;

第二、跟前任女友前陣子才分開,也太快要認識其他人了吧!怕我自己又受傷(人家有說會喜歡你嗎?)

第三、照片看起來有點成熟,還有,拍照怎麼沒有露牙齒,牙齒呢?我最注重牙齒整齊了阿!(我怪胎請見諒)!;

還有第四、天蠍座,前一個女朋友也是天蠍座!

所以其實一開始我並沒有一見鍾情的感覺,而且還暗地裡挑剔了人家,但是我還是很有禮貌的加入了她,噹噹FB,並且回信跟她要了MSN方便聊天,每一個要認識我的女生我都有要了MSN聊天,除了沒附上照片的,我給了她們我比較少用的FB,回應了一開始我就說我是個內心善良的社會人士。

 

    起初我加入了噹噹的MSN,開始了老套對話,不外乎就是自我介紹,聊聊興趣,問他為什麼在日本唸書阿,之前在台灣有上班過是做什麼的呀!…,之後就慢慢進入比較深入的對話,也是我惹毛她的第一次。

    我:「你之前有交過男朋友,為什麼後來跟女生在一起阿?」

    噹:「因為很奇妙的緣分下我發現我喜歡了一個女生,後來分手後我遇到下一個喜歡的人剛好也是女生而已」

    我:「那你怎麼確定你以後不會喜歡男生呢?」,實在是因為前一任傷害我太深了,導致於我害怕再遇到那種在一起說喜歡女生後來還是因為壓力的問題而選擇男生。

    噹:「我不能跟你確定我以後會不會喜歡男生,但是我是對自己感情負責的人,會好好跟珍惜我的人在一起,不會因為他是男生或是女生,家裡的人也都知道我最不喜歡人家管,所以他們不會強迫我做我不喜歡的事情,因此我不會有結婚的壓力,而能不能承受壓力是我自己會衡量,我自己選擇的路我不會後悔」。

    我想要一個穩定的感情,不想發展之後最後聽到的是「如果你是男生就好了」這句話,對於本身是雙性戀者的人我都覺得以後還是會喜歡男生,所以提問題都會問的很仔細,讓噹覺得我把他定位在往後哪天會因為另一半是女生而離開,所以也就惹毛她了,不過我們並沒有很熟,他沒對我生氣這麼明顯。之後每天閒話家常的聊聊天,用MSNskypewhats app,而互相看過照片的我們並沒有使用高科技的視訊再檢查一下對方是不是修圖高手,這也是導致我後來被騙到手,喔!不是,這也是證明後來我是真的不是以外表而喜歡上她的。

( OS「你說什麼?老娘我好歹都被大家說是正妹(~)───C<─___-) )

但是其實噹噹是個正妹沒錯。

台長: ionny
人氣(1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我是女生我愛妳 |
此分類下一篇:我是女生我愛妳【四】視訊
此分類上一篇:我是女生我愛妳【二】初識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