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08 12:45:47| 人氣1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少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是 有一點點 遙遠的 小時候

你說 !!快把手給我!!

我會一直一直牽著不放開

我說 真的噢!! 不可以騙人呦!!

於是 陽光從你笑得繽紛的臉旁 落下

 

單車後座 我緊緊抓著你的肩膀

就這樣

你回過頭 瞇著眼說

就算是很久很久的以後

也要這樣帶著我 一起旅行

那時候的我們

真的都這樣深深相信著

相信那個美妙午后的承諾

便是所謂幸福的樣貌

 

 

突然有一天

我們 不知不覺長大了

翻著手機裡的通訊錄

卻尋不著當年的支字片語

那時候 說過的話

又去了哪裡呢

 

其實 那些絢爛的詞彙

我都一直一直 記在心裡

那些關於 不識懼怕的孩提

信口允諾的認真

都紮紮實實的放在

我們深深保護的 記念盒子

不肯 也不敢開啟

深怕若是翻動了思念

便再也無從尋回

當年純白的心緒

 

 

然而

我們都害怕

害怕自己再也不是純真的孩子

卻也都慶幸

慶幸曾經有過那樣一段

繞床青梅的時光

 

就算以後 人生的過程

還是會失敗 會犯錯

卻也總會一直記得

有那樣一個人

我們不知道的 遠方

笑著說 要加油喔 不可以放棄

只因著那是 不能反悔的 約定

=======================================

Pic >>

那時候 我們都 年少

有著 不可動搖的 勇氣與愛


台長: 蛋白
人氣(1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時間隨寫 |
此分類下一篇:關於愛的意識
此分類上一篇:道別的時候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