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14 14:24:35| 人氣13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天以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雨下起來的時候

你說 這樣算交往了吧

只是 對你而言 愛是什麼樣子呢

 

是那天你任性 背負受傷的我吃力上樓

是喝了酒後聲嘶力竭 吶喊著不能說的話

還是 當時撕裂於惡言相向的破碎難堪

 

我很想知道

當你回到炙熱的南方

經過了兩個夏天以後

也還會想起 當時信誓旦旦的字句嗎

 

你跟他 跟他 跟他 跟他之間

那些抽絲剝繭後

再也回不去的紛崩析離

究竟美好了誰呢

 

為什麼總要在一個人的時候

嘆息孤單太深刻

又總在握住了愛情以後

再用盡力氣將他毀滅

 

當你看到我的 任性

是不是也能看到我的 堅持

當你看到我的 倔強

是不是也能看到我的 勇敢

當你看到我的 天真

是不是也能看到我的 樂觀

當你看到我的 害怕

是不是也能看到我的 脆弱

這些一體兩面的情結

很遺憾你從來都不了解

於是 我們只好愛到精疲力竭 卻紅了眼

 

道別那一天的陽光

落在我們的床上

幸好 也落在我的心底

才讓離開你之後的我

能記得美好的樣貌

坦然從傷害中平復

 

親愛的 謝謝你

用難能可貴的傷害

成就了我得來不易的成長

現在的我 很好

=======================================================

Pic >>

回到南方以後的 你

如果還停在 相似的海邊

會想起 誰

台長: 蛋白
人氣(13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時間隨寫 |
此分類下一篇:道別的時候
此分類上一篇:那夜的美好

sheng
如果有人向你承諾,要相信開口的那一霎那他是真實的,不要懷疑
如果有人背棄承諾,要相信他之前並不知道自己是做不到的,不要苛求
如果有人欺騙你,要相信他也許只是想保護自己,不要說破
如果有人欺騙自己,要相信他只是還無法承受真相,給他點時間
如果我們全心全意成就一個人,他卻射來毒箭,也許只是因為我們的方法有問題,再給他機會,也給自己機會
如果我們成就了這個人,他卻叫我們離開,那就真的離開吧,只有離開才能成就更多的人
謝謝那些傷害我們的人,讓我們開始學習---不畏懼,不背傷,不放棄
2012-08-05 15:23: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