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31 01:16:43|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好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這時候
你 就在我對面
那會是 怎樣的光景

多少年沒見了
你還是一樣
有著晴朗的笑臉吧
會用促狹的小動作逗我開心
會露出眼縫間迷幻的安穩眼神
會擺出一副天塌下來都有你的姿態
或許 還會一時興起抓起我的手
到斜對角的學校跑步
於是 我又可以看見你
似風般在球場上來去的身影
三分球 空心 不忘回頭一個臭屁的笑

記得 那是個夏天
你姣好的面容突地爆出痘子
我笑說是上帝對你嫉妒
你只是耍賴要我幫幫你
於是
晚上我包了降火的花茶包
做了消炎化妝水
沒幾天你消了痘子
但是 眼前這冬天
剛泡起的暖身按摩油
卻不知道該給誰了.....

這三年
你在哪裡 過著怎樣的日子
是不是跟當初說過的一樣
在天空裡巨大的機艙中穿梭著
我相信你會是最耀眼的空少
而旅行對我而言
亦不再是為了到某個地方
而是為了那過程
是不是在某一次的旅程中
能與你不期而遇

那時
無論當下是怎樣的光景
我都要說出那句一直放在心底的
我愛你

========================================================
PIC >>
穿越每扇登機門
到每個不同的國度
只為
遇見你

台長: 蛋白
人氣(1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時間隨寫 |
此分類下一篇:理由
此分類上一篇:想念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