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2 20:37:01|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6/22遲到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5:00起床
吃早餐

6:10出發前往學校
一切的美好在此刻劃下句點
我在公車上睡著了
理所當然坐過站
本要在台北學苑下車的 沒想到坐過兩站
還好以前是那裡的地頭蛇 瞭解道路
往回走 走回育達時手機響了
沒看過的號碼 接起來 是優
優"你打給我!!快點!!" = =
無言 不過礙於會被罵還是快點回撥
我"幹麻?"
優"你現在教室嗎?"
我"不在"
優"妳們要吃什麼?"
聽到7-11的鈴聲
我"你幹麻?要遲到喔!"
優"心血來潮阿!"
我"喔!"
大概是聽到車的聲音吧
優"你不在教室喔"
我"嗯!我快遲到了!"
優"那我門一起遲到好不好?"
我"不行啦!!我會被花罵 而且我操行不過了啦!"
優"花那邊我搞定 操行不會啦!"
有他這句話放心到
我"你在哪?"
優"我在7-11"
我"馬上到"

到7-11看到優也看到米奇
明瞭為什麼她要遲到了
我"要幹麻?"
優"去吃早餐"
我"可以找一家有冷氣的早餐店嗎?"
米奇"有冷氣的早餐店很少吧!"
優"那去麥當勞"
我"去麥當勞不能...阿"
米奇"那往裡面走那邊有早餐店"
指向7-11那條巷子
經過萬翻折磨找到一家可以歇腳的地方
點一杯小冰奶 等P回答她們要吃什麼
還當了電燈泡好久
省略~~~
反正之後安也跟我們一起遲到
我門去買思樂冰要在體育課進學校
提著思樂冰走向學校
期待那有冷氣又舒適的教室
只是...余坐在川堂
天ㄚ!!嚇了兩跳
算暸!去上體育課好了
熱~一到阿美叫我去踢球
聽話踢了顆還不錯漂亮的球
輕而已舉得了一分

體育課上完 接著英文課(余的課)
緊張?有什麼好緊張的?
只是不想被念
和優安套好了招
只是..余只念安
可能他沒看到我吧
還好


之後就過了還不錯開心的一天
but...花在腦羞




台長: 雍式風格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