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08 13:11:46| 人氣167| 回應0 | 下一篇

珍妮弗揍包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喜歡坐火車
我懷疑我有某程度的躁鬱症
坐火車只會讓我的病情加重而已
在火車上
我睡不著
坐巴士也是
火車進隧道 搖晃 開門的聲音都會影響到我
如果同車廂還有小孩子的吵鬧聲
那更會使我受不了
我會幻想狠很地賞他一巴掌
甚至從我手提包掏出一把槍 喝令他安靜些
假使我是一位黑帶武術高手那就更棒了
那會使我發狂
把礙我的人都揍成包子

也可能是不安全感
讓我疑神疑鬼
睡不著
我怕我的包包被偷
我怕火車出軌
我怕到終點站沒人叫醒我

其實我是個很容易入眠的動物
但在火車和巴士上
那會使我像個自閉兒一樣
除非 在我旅行完的路途上




台長: 珍妮弗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