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5 16:42:49|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泰皇‧有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打了白毛篇之後
如果不打上一個有容篇
我怕有容會心生不滿然後暴飲暴食
破壞他減肥大計
===================================
其實有容不是他的本名
因為國中時期的有容比我還胖(現在已經比我瘦很多了...)
所以以有容乃大這個成語為名
還記得國中音樂課的自我介紹
輪到有容講話的時候
聽到他有著一副女性化的嗓子
真的是用大驚失色來形容我當時的心境
從此之後
因為他獨到的音色
凡是歌唱、朗誦之類的比賽完全由他出賽
到了國二的時候
還為了排球比賽而苦練...
與阿開並列為台灣人妖排球二人組的鼻祖
並且於國一同時因為與當時的肌肉魔彭祖導師對話過於白目而慘遭18X的下場...
然而我、阿開、有容感情這麼好
是從國三的時候
每次放學就一起去開發中正紀念堂周邊餐廳開始
到現在都還記得被阿開騙去某家擁有詭譎氣氛的泰國菜、小寧波巧遇有容的一班仇敵、惡搞辣椒的獅子麵...
到現在為止
我都還是覺得國三的那段三人組時光是最快樂、滿足的人生段落...




台長: 隔壁老王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