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1 21:22:05| 人氣2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K s _ 搞怪 ┤ 〞  中壢瘋狂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難得蛋蛋跟米腸一起放假回來  。。。


所以玩的瘋是不能少的  !


某天 ...


我們決定說要去看電影


我 。 小緯 。 米腸 。 笨羊   早上先去買衣服 


後來看到了凱貓 !


她說他要載人到中壢 


我們想說  陪她去  


到雅典  等了一下


傳說中的球出現哩 !


事不宜遲  馬上出發 !


後來小鄧打來說我們勒 ( 本來叫他在網咖等


後來他說要再監理站等我們 


我們到了監理站接小鄧之後


發現凱喵不見哩


阿後  載個咩就給我跑不見  


後來因為我聰明  問到球的電話


打過去問喵勒?


她說走去找我們了=口=


然後我們要去威尼斯門口的時候就看到凱喵了 =ˇ=


我們先跑去威尼斯門口找球跟甜 


小鄧跟凱貓回去載人 


我 。 米腸 。 小緯 。 笨羊就去便利商店買東西


我看到了絲襪  !


於是我就問說 : 要不要玩絲襪套頭阿 ! 


他們同意暸  !


買完去旁邊猜拳  輸的3個要套到頭上 !


噢  我也輸了 ... 


只有米腸不用套 ˋ ˊ


笨羊好像對絲襪最有興趣 


所以我們就叫他先套


她ㄍㄧㄥ好久歐 =口=


搞到蛋蛋都來哩 !  


我們才乖乖的一個一個套上去   ( 有拍照 


後來蛋蛋也感興趣了


也把絲襪套頭上


她越玩越high


玩到跟笨羊套著絲襪繞著售票口走一圈 


那人不是普通的多  =口=


好多人在笑 ˊ  ˋ


怕神抹 !  我們是搞怪掛耶 !


於是很有勇氣的有完一圈


走威尼斯可不夠刺激 


我們之後跑去sogo裡面


要請路人幫忙把頭上的絲襪拉下來  !


這真的要很大的勇氣 ...


沒關西  蛋跟羊這同梯分別套著黑 白絲襪  前往sogo!


噢天 !


人真的好多阿 !


管它的   照完不誤 =)


我們上樓找  結果沒有人要幫忙 ( 因該是說沒正咩


後來遇到一個  我們一直滷洨她說要幫忙 ( 還不錯歐


費盡千辛萬苦 


我們的蛋蛋擺脫了絲襪  剩下笨羊獨自奮戰


後來到了美食街 !


看到一個超可愛的店員  >///< 


我們就叫笨羊過去給她拉  順便要電話 =ˇ=


但笨羊不像蛋蛋哪抹猛 


所以落荒而逃 !


沒辦法  只好撤回威尼斯 !


笨羊又去找 


結果找到了1女2男的3個人


笨羊本是說較女生幫他啦


結果是那男生拉的 


無言阿  ...  


後來我跟米腸也上了 ! 


我跟他都被打槍= =


我去  然後目標1跟我說 :  幹麻啦  ! 


米腸去  然後目標2說 : 搞笑天王  xD


後來小緯也上了 


經過我不斷的說巿他的目標


於是他的絲襪成功的倍2位可愛的妹妹拉下來  


噢不 = =    好累  !


先打降好不好 =  = 



我要放照片去無明了 !














 


台長: 我是誰? 徐老師
人氣(2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