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3 12:09:29|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跨年 舒服 =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禮拜1


下了班就去找蛋蛋他們


太早去了 米腸還沒有回來


因為快6點了 所以衝上蔡肥家把他家的垃圾班下來


不誇張 總共14袋


我想 垃圾車看到因該會有想掉頭走人的想法八 !!


搬下來很累


走樓梯要走6樓 還要拿著垃圾


搬完整個人都熱起來了


之後我又跑回去上班的地方


因為我下班忘記拿東西了 ( 摳摳 手機 )


拿完回來 米長過不久就到了


由於時間還很多


所以我們就跑去家樂福買火鍋料


買的時候一直耍白吃 ( 不耍白吃還叫搞怪掛? )


買一買 之後分兩批


一批在家樂福 一批在自由聯盟


買了一堆火鍋料跟一箱台啤


買完回檳榔攤集合 ( 這時差不多9點多 )


時間不早了


大伙出發到桃園


1台汽車 5台摩托車


好多人歐 ~


到桃園已經11點40幾分了


在那邊發個呆 倒數 然後就撤了


因為倒數不是我們的重頭戲


重點在吃火鍋 =ˇ=


一上樓 當然是先幹酒


喝到後面全部都在睡覺 = =


只剩我 蛋蛋 妮妮 蔡肥


其他人都在睡


然後又很多好笑的事 ( 要保護當事人權益 )


吃到3 4點 我就也想睡了


6個人擠一台車在睡 前面2個 後面4個


很不幸我是做後面的


真的擠到靠盃= =


害我7點多就起來了


起床第一件事當然是吃早餐


吃到一半 蛋蛋把傻傻在回去了 然後跑來找我們


吃完蛋蛋說要先回家睡覺


剩我跟羊還活著


跑進檳榔攤裡看電視


看到他們都起床


然後又是衝往咖


衝到沒錢 打完去7-11買泡麵吃


整個就很落魄


不過 開心就好不是 !?



















台長: 我是誰? 徐老師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