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1 02:35:44|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說謝謝廠長給機會這句話`不如平常說句廠長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又聽到這句話~<謝謝廠長給機會>
哈~這句話比她們對我說<廠長好>還要少`
她們每每與我碰頭的時候總是低下頭看地`
她們不是不敢看我`是廠裡的地上有鈔票吧!
以前`我還會在意每個被提升的幹部說的這句話`
甚至原諒了犯錯的員工`她們也都是說這句話`
現在`我都會笑笑的說不用謝謝我`謝謝自己吧!
因為`這句話對我來說`已經是不值得掛意的廢話`
這只不過是大陸幹部與員工的一句慣性用台詞`
當時`她們心中的感謝`也只能用這個台詞短暫表演`
終究現實的社會與生活`給她們個機會聊表一下!
也好啦!就算不是他的真心`最少讓他心裡好過些`
對我來說`給你機會與給誰機會`我不都是要給嘛`
我又何必去認為我做了一件好事`給你一個機會呢?

在大陸帶領過那麼多的幹部與員工`
我未曾教出過一個好屬下`怎可能會有真心的屬下`
給機會她們會笑`當要走的時候與利害關係的時候`
她們早就將過去望的一乾二淨`只有現在的自己`
大陸幹部與員工`她們想要的就是能夠擁有更多的錢`
這點與台幹不都是一樣嘛?也是為了生活與擁有`
我好多次在想`人到底要擁有多少的財富才能夠滿足`
我甚至在想`你門到底是為了自己工作還是為我工作`
假如`你擁有的工作是為了公司與我`那大可不必了`
因為`你擁有的工作是你自己想要的`自己去爭取的`
今天的工作不是我給你機會`是你自己用手段換得的`
你們的心中`我是個廠長`我的心理面卻不在乎這個名稱`
我不用你們的感謝`我只是在做我自己的工作罷了!
我雖然常說我的照片可以避邪`但我的人沒那麼可怕`
平常`你門何不抬頭挺胸的與我說聲<廠長好!>
我知道你門想要的是什麼?我也知道我該給什麼?
過去對你們在好`那也是我自己願意白費力氣`
這就是我多年來發現`大陸人的自私勝過台灣人!
大陸人的可愛永遠勝過台灣人`因為她們笑話多啦!

台長: 哮傻老頭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