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6 18:35:29|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人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跟寶寶&蛋塔常出遊 成立了我自訂的三人行

蛋塔每天都跟寶寶約吃早餐,順便把寶寶叫醒 

不對,應該是把寶寶叫醒然後跟她一起吃早餐

今天去花漵應徵後,想吃午餐 就打給蛋塔

哈他跟寶寶又在一起吃早餐 就是我們家附近的數字三明治店

然後就去跟他們會合


去的途中還遇到馬莉雯,哈哈她好可愛噢

她說什麼很誇張 我跟她說我現在正要去找王浩蓮

她說她剛已經遇過她了 然後叫我快點去跟三人行集合

集合......她竟然用集合這個動詞

吃完午餐,蛋塔要教寶寶騎車

三人行就去公園玩

寶寶學會了 哈哈

很重溫舊夢阿

嫰小爆其實也有試騎啦 沒多久就摔下來了 很遜 還受傷= =

哈後來蛋塔坐後面就比較安全了

不過他應該很無奈辣! 還是去教寶寶比較穩定些


寶寶很厲害 沒多久就會了

哈我覺得寶寶跟蛋塔對談超搭的 一拍即合


就這樣 我與兩位雙子座的同學渡過了星期三的下午




pic- 這不是三人行!

情敵,小爆,小菲(州)



台長: bomb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