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10-13 23:46:30|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些我愛的曾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是一個夜深人靜
開始胡思亂想的節奏

自從孩子出世
發現記憶力開始變差了
常常一轉身、分個神就全忘了要做什麼
只好循蛛絲馬跡推敲
幸運的話一下子就想起來了
糟一些就是等時間告訴我答案
反正再過一會兒就會知道
到底遺漏了什麼

其實這樣有好有壞

先說壞處
就是要浪費一點時間回想
增加時間成本
好處就是壞事記不久

挺不錯的啊
對一個老記壞事的人來說
減輕了情緒的包袱 能活久一些 哈

但是 有些重要的事 我還是能記清楚
只是沒空細想 要先擱在心裡
偶爾不夠累的夜
就會在夢裡想事情

(一)直腸癌三期的阿母

這件事折騰全家人半年的時間了
幸好緊鑼密鼓的療程已經進入和緩的階段
開刀前好幾個夜裡就算緊張也只能默默流淚
因為我不想讓身邊的人擔心
希望負面的情緒不要影響到其他人

即使是現在
我偶爾會覺得
是不是不要去想
事情的發展才能朝有利的方向

不想 就不害怕

(二)人生四道

道愛,道謝,道歉,道別。

(三)希望你們都幸福

剛剛花了2小時把臉書上的好友們
稍微的關心了一遍
點進去個人主頁看看動態
也關心了沒有加入好友的曾經好友

突然覺得大家的變化都不大
至少喜好跟興趣都還維持著
我…大概全部都捨棄了吧

雖然越看越覺得自己走在不一樣的路上
有一些落寞 有一些惆悵
但更多的是開心吧
照片雖然未必真實反應百分百的生活
但那些笑著的臉就是會散發一種溫馨感

嗨,我知道你們過得很好,這樣就夠了。

(四)16%電力的Z5P

該睡該充電了
這篇不打完我會睡不好

台長: 深藍色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30 |
此分類下一篇:兒子受傷了
此分類上一篇:碎唸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